秉冬miracle

加油(为防止被pb,在这里说明,pb文章到wb搜同名观文,如果没有的话看置顶加群,点赞在这里✓)

【邪门瓶】将破晓

特邪门的CP,真的是邪门


吴邪X青铜门/张起灵








将破晓






计划进行了一半的时候,吴邪去了一次长白山。不为计划,没有目的。硬要说,大概就是想离他近些。



拖着脚步,身体已经很累了。索性靠着青铜门坐了下来,想要休息片刻。雪和那扇门都是冰冷的,这让他更加想念那人的温度。



刺骨的寒意快要将他穿透了,他却迟迟不肯走。轻抚着门板,似是在对那人说,却又像是丝毫不打算叫他听见一般,用淡淡的气音道:



“还有四年八个月零五天……小哥,要等我来接你啊。”



他昏昏沉沉的,竟睡了过去。



下雪了。



说来也是奇怪,青铜门旁,以吴邪为中心,半径一米的半圆内竟半点雪也没落。原本冰冷的青铜门,此刻却逐渐变暖。



吴邪无意识的向热源靠的近些,蜷缩起了身子。丝丝缕缕的暖意温暖了身躯,睡梦中似乎有谁在他耳边说“我会转告给他”。



有风吹过青铜门,发出“呼”的声响——那声音就像是一声叹息。


吴邪缓缓睁开眼,意识到自己刚刚毫无防备的睡着了,吓了一身冷汗。



他竟然在这里睡着了?



按理来说,他不会在一个并不安全的地方睡着,睡得如此安稳更是几年来的头一次。在青铜门边,那种莫名的安心让他想不出原因。



是因为里面的人,还是因为青铜门本身呢?

评论(38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